運動雲

馬刺搞定「澳洲王」 米爾斯4年5000萬美金續留

▲雷納德、米爾斯。(圖/路透社)

▲米爾斯與馬刺談妥4年5000萬美金續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黑衫軍」馬刺今夏雖無重量級補強動作,但陣中主力核心大多續留再戰,也讓球隊持續維持在西區高度競爭力。馬刺官方也正式宣布,已和主力替補控衛米爾斯(Patty Mills)談妥4年5000萬美金續約,這位澳洲男籃陣中的「澳洲王」,新賽季將持續扮演板凳要角。

NBA休季期間自由市場熱絡,但馬刺並無簽下任何先前所謠傳重量級球星,僅有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賈索(Pau Gasol)兩名老將選擇續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馬刺方面正式宣布,陣中主力控衛米爾斯確定與黑衫軍續簽4年5000萬美金合約,也讓馬刺整體戰力維持不墜。上季米爾斯平均上場21.9分鐘,貢獻9.5分、3.5助攻,特別是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1.4%,是馬刺外圍主力砲手之一。

現年28歲的米爾斯也是澳洲男籃主力球星,2012年倫敦奧運甚至以平均21.2分拿下男籃得分王,不過今年暑假並未代表澳洲出征黎巴嫩亞洲盃賽事,與母隊馬刺簽下平均1250萬美金年薪,以當今NBA薪資暴漲狀況,馬刺可說相當划算。

▲澳洲男籃米爾斯、柏加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米爾斯是澳洲男籃後場主力球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運動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米爾斯馬刺黑衫軍NBA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