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盃/若南韓勝日本 中華就闖冠軍戰

▲▼0804 U12世界盃少棒複賽中華VS韓國。(圖/記者黃克翔攝)

▲U12韓國投手。(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11日進行複賽最後一天賽事,美國隊以12比10擊敗墨西哥,確定搶下一張冠軍戰門票,接下來兩點還有日本與南韓之戰,晚上6點半則有中華與尼加拉瓜之戰,將決定另一張門票得主。

美國複賽累計4勝1敗闖冠軍戰,若午場日本輸南韓,日本形成2勝3敗,會由已經3勝的中華隊闖進冠軍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日本勝南韓,中華晚場必須全力搶勝,若輸球的話,中華與日本將同為3勝2敗,比較對戰關係日本晉級冠軍戰。

精彩的日本與南韓之戰,還有中華與尼加拉瓜之戰,請鎖定《ETNEWS新聞雲》APP直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關鍵字: u12世界少棒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