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女星嗆「就是脫星」 黃沐妍:她上節目也穿比基尼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黃沐妍(小豬)近日推出寫真集,5日舉辦簽書會,聊到自己出寫真後,被身旁的女性圈內人閒言閒語,不過她認為,自己沒有親耳聽到就不會當真,除非對方面對面跟她說,她才會反擊回去。

▲黃沐妍被好友女星嗆脫星。(圖/記者裴璐攝)

黃沐妍被好友女星嗆脫星。(圖/記者裴璐攝)

黃沐妍提到有位跟她交情還不錯的女星,最近到處跟她的共同朋友說,「她就是只能靠脫啊!」而且已經不只聽到一位好友跟她說,之前其他女星出寫真,她也曾聽該位好友說同樣的話,不過她認為,只要沒有親耳聽到都不算數,「也有可能是傳話的人有誤會,如果我直接找她對質不是很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沐妍被問到,如果該位女星真的當面說她是脫星該怎麼應對,她表示,「你自己在節目或在臉書還不是經常穿泳衣,你怎麼可以這樣講我,這都是為了工作,我又不是在不對的場合穿!」至於之前和小小瑜發生爭執一事,她也提到自己相當懊惱,日後見面也會再道歉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