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櫻桃幫主唱「貓咪視角」走信義區!療癒畫面3天10萬狂推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樂團櫻桃幫2011年解散,主唱查查及羽承改組電子組合「原子邦妮」,EDM曲風又帶文青風格,擁有不少死忠支持者,近日他們推出新單曲《現在你好嗎》,歌詞用療癒的敘事口吻,訴說都會人的愛情心事,MV以幾隻貓咪為主角,以「貓咪視角」走到人潮多的信義區,最後又回到寧靜海邊,療癒的敘事手法公開3日即獲10萬點閱。

▲原子邦妮新歌,櫻桃幫主唱。(圖/原子邦妮羽承)

▲原子邦妮新歌以「貓咪視角」呈現。(圖/原子邦妮羽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在你好嗎》MV以一群貓咪走在海岸礁石上展開故事,描寫貪玩又獨立自主的三花貓咪,因為對外界的好奇離開了自己熟悉的貓群、好友和家鄉,牠們沿著礁岩、馬路悠閒走著,接著到人潮多的信義區,途中有好心人士給予罐頭,也看到都市繁華的一面,最終還是體悟到,好夥伴及家鄉最沒好。

▲原子邦妮新歌,櫻桃幫主唱。(圖/原子邦妮羽承)

▲貓咪走在信義區。(圖/原子邦妮羽承)

MV以獨特的「貓咪視角」敘述從鄉村到都市的心境轉換,和許多北漂、從鄉下到都市打扮的人類情境相似,幾個貓咪的畫面透過長期蹲點、觀察才拍攝而成。MV中自然唯美的畫面,上傳短短3日已在臉書創造10萬的點擊率,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貓的視角也太萌!喜歡」、「最後一幕的背影很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