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22年來第一人! 賈西亞連3場為不同隊先發

▲賈西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賈西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洋基左投賈西亞(Jaime Garcia)近期頻頻換隊,15天內連續3場依序為勇士、雙城以及洋基先發,是自1895年來第一人。可惜從小夢想披上洋基條紋球衣的他,5日初登板對抗印第安人主投4.2局失6分,吞下個人本季第8敗。

上一次有投手連續3場先發,都為不同球隊效力,已經要追溯到超過120年以前,1895年的威辛(Gus Weyhi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西亞去年12月從紅雀被交易到勇士,7月24他又被勇士打包到雙城,30日又被交易到洋基,過程中他在勇士拿下4勝7敗,雙城登板1次奪1勝,在洋基首戰未能奪勝。

「洋基是我們家,還有我從小最喜歡的球隊,我的祖父在我小時候,就希望我為洋基打球,可惜他在我13歲時過世。加入洋基隊我第一通電話打給我媽媽,她情緒非常激動。」賈西亞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賈西亞洋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