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電玩2K分數「90」還不夠 巫師沃爾還想要更高

▲沃爾G6飆絕殺三分,沃爾(John Wall)、湯瑪斯(Isaiah Thoma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沃爾是NBA近年最火燙的控衛代表人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近年來NBA電玩「擬真化」程度大幅躍進,每個球員在遊戲世界的真實分數也越來越和場上表現劃上等號。不過巫師當家球星沃爾(John Wall)近期卻公開表態對於自己在2K18電玩中僅有「90分」綜合分數感到不滿,直言如果是93分更好。

身為巫師當家球星,沃爾上季平均18.8分、4.4籃板、9.2助攻表現,可說是東區頂尖球星代表人物。不過今天他卻在個人「推特」上公開表示,對於電玩2K18的個人能力值分數有些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沃爾在2K18的能力值分數被訂為「90分」,基本上已是聯盟頂尖表現,不過他仍希望獲得93分高分。

在和討論NBA 2K系列遊戲的社群進行討論時,該單位也安慰沃爾,去年遊戲也是從季初的87分,隨著賽季精彩表現提高至93分,普遍大家都有著季初分數偏低狀況,請沃爾別太擔心,沃爾隨後也回應表示93分應該會更好。

對於現年26歲,正要邁入生涯成熟巔峰期的沃爾來說,「電玩分數」實在不須太過著墨,日前傳奇球星「手套」裴頓(Gary Payton)就曾公開表示,「自己根本不在乎電玩能力值是多少,只管在場上把球打好。」

▲湯瑪斯(isaiah thomas)、沃爾(john wa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沃爾對於電玩能力值僅90分感到不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運動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沃爾巫師2K18NBA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