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病危小粉絲心願? 玖壹壹被罵翻...暖舉打腫酸民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天團」玖壹壹打著台灣味勤跑活動,人氣水漲船高,有粉絲留言請求他們替一位病危小粉絲錄音打氣,但近日玖壹壹在粉絲團開直播分享近況,沒有提及小粉絲的事,引發大票網友不滿,批評他們忽視小粉絲,玖壹壹事後澄清其實在第一時間就已聯絡家屬,並非像外界所言漠不關心。

▲玖壹壹。(圖/翻攝自玖壹壹臉書)

▲玖壹壹替病危小粉絲打氣。(圖/翻攝自玖壹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玖壹壹近日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底下留言卻出現許多砲轟聲浪,原來是一名黃姓小粉絲病危,目前人進了加護病房,家屬難過之餘,希望玖壹壹能錄音,或是到醫院探視小朋友,藉此給正在和病魔搏鬥的小朋友多點鼓勵,但許多網友卻誤以為工作人員沒有確實傳達消息,玖壹壹才沒有任何回應。

▲玖壹壹。(圖/翻攝自玖壹壹臉書)

▲玖壹壹。(圖/翻攝自玖壹壹臉書)

事後玖壹壹在臉書發文,澄清已經和小朋友的家屬取得聯絡,強調能幫得上忙的一定會幫,希望網友們情緒先冷靜,經紀公司表示因為他們近期工作都在台北,所以先錄了一段影片交給小朋友家屬,但網友可能不清楚這些過程,才會導致這些誤會,玖壹壹目前對於能夠協助的都會盡量給予協助。

▲玖壹壹。(圖/翻攝自玖壹壹臉書)

▲玖壹壹澄清。(圖/翻攝自玖壹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