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沃爾忠誠不抱團 想在主場掛上冠軍旗與退休背號

▲沃爾G6飆絕殺三分,沃爾(John Wall)、湯瑪斯(Isaiah Thoma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沃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巫師主控沃爾(John Wall)先前簽下大約續留到2022-23球季,讓巫師吃下定心丸,「如果我知道我想待在那隊,那根本沒有到自由市場的必要。」沃爾還說,希望未來他能看見總冠軍的旗幟以及他的退休背號,高懸在主場上頭。

「我想在這裡完成我的最終目標,我知道在整個籃球生涯當中,我想為哪支球隊效力。」沃爾說。不只隊上一哥沃爾願意留下,後場搭檔畢爾(Bradley Beal)以及前鋒波特(Otto Porter Jr.)的合約都是到 2021年,確保巫師接下來幾年的競爭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留住你的主力明星球員非常重要,3位我們選進的球員都想要長期續留,這非常幫助;如果連你最好的球員都想走人,那沒人會想為這支球隊效力。」巫師教頭布魯克斯(Scott Brooks)說。

沃爾先前簽下4年1.7億美金大約,他表示在效力巫師7個球季後,並沒什麼欲望換個球隊試試。談到近年的抱團現象,沃爾表示:「有很多球星組隊,這是過去沒有的現象,但有時候換個地方並不一定更好。」

「不管是他的為人還是在場上的表現,都非常出色,很高興他續約。」布魯克斯說,「當球隊的領導者有如此特質,你不會想在他巔峰期放走他。」

▲巫師沃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沃爾巫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