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花55萬「找豬證婚」 50頭豬「一起滾爛泥」新娘崩潰

新郎花55萬「找豬證婚」 50頭豬「一起滾爛泥」新娘崩潰(圖/翻攝Channel4臉書)

▲新娘臉超臭,整個婚禮除了豬、豬屎、爛泥巴以外,連個喝的都沒有。(圖/翻攝Channel4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7歲男子為了迎娶綽號「小豬豬」的23歲新娘,花費1.4萬英鎊(約55萬新台幣)辦了一個「豬豬主題」的婚禮,請來50頭活生生的豬,還要求伴娘穿扮成豬。不過男子的巧思並沒有打動愛人,反而令新娘超不爽,整個婚禮過程都愁眉苦臉,也不想跟男子說半句話,「我不知道他在想甚麼,我只想快點結束這場噩夢!」

27歲的比利(Billy)和23歲的史黛芬(Steph)是《Channel4》真人秀節目「別告訴新娘」的參加者,在節目中,新郎必須在新娘完全不插手的情況下,獨自籌備一場浪漫又驚喜的婚禮。史黛芬猜測比利會舉辦一場溫馨的「鄉村式」婚禮,但她沒想到的是,比利心中的鄉村式,真的很鄉村,鄉村到婚禮上還可以看見「群豬狂奔」的景象。

▼伴娘表情相當無奈,顯然不看好新郎。(圖/翻攝Channel4臉書)

新郎花55萬「找豬證婚」 50頭豬「一起滾爛泥」新娘崩潰(圖/翻攝Channel4臉書)

比利花了50萬,搞了一場「鄉村味」十足的婚禮,他表示,史黛芬的外號是「小豬豬」,他以此為靈感,規劃了一場「豬豬主題婚禮」,先是發了「豬豬連身衣」給伴娘作為禮服,接著又在會場放滿豬頭氣球,最後找來50頭活生生的豬,讓豬群在婚禮當天遊行,「這場遊行一定會破紀錄,所以我還找了金氏世界紀錄協會來認證!」

▼豬豬婚禮節目片段。

比利的精心策畫並沒有打動美嬌娘,反而令史黛芬不爽到極點,整場婚禮她都擺著一張「生無可戀」的苦瓜臉,且完全拒絕跟比利說話,「這根本就是一場大笑話,我不想讓豬出現在我的婚禮上,我已經快要忍不住了,只希望這場噩夢快點結束!」更悲劇的是,比利最關心的「豬豬大遊行」最後也沒有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因為豬群根本不甩比利,豬豬農場主人表示,「哦,牠們只想躺在泥巴裡打滾啦!」

超扯婚禮也引起許多人的關注,大部分人都認為新郎實在太天兵,「如果是我遇到這種婚禮,馬上就不結了!」、「這麼多種動物可以找,他偏偏要找豬。」、「叫情人小豬豬是很可愛,但真的豬是不同的東西!」、「新娘真的是很愛新郎,這樣子還沒閃人。」

▼比利本人上傳其他結婚照,其實沒那麼慘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