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淡定姐頂「竄動頭蝨」搭公車 網:亞馬遜叢林在頭上

▲▼墨西哥女頭上有成全頭蝨。(圖/翻攝自YouTube/5 Fast Facts)

▲她超級淡定。(圖/翻攝自YouTube/5 Fast Fact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的老天鵝!一名外國遊客在墨西哥旅遊搭公車時,看見前方大媽頭上有白色的點點。一開始也未注意,但仔細一看,不是頭皮屑,而是一群頭蝨正悠然的鑽來鑽去,看了全身直發癢。一旁乘客看了倒胃口,但這位大媽卻是超級淡定,彷彿這一切只不過是一場雲煙。

近日網路瘋傳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公車上一名綁著包頭的中年婦女,看起來與一般人無異,但仔細一看她的頭髮,有好多白色的細小條狀物不斷「蠕動」,這裡彷彿是遊樂園一樣,爬上來又鑽下去,畫面相當噁心。

拍攝者可是看到雞皮疙瘩,這位墨西哥大媽卻是很淡定,似乎沒有感覺到頭髮已被頭蝨佔去,期間也沒有發癢想要抓頭髮,用極為鎮靜的心情在搭公車。

大媽淡定,但網友可是紛紛嚇壞留言,「看的我心臟都要停了」、「噁心!」、「為什麼她不覺得癢?我看的超癢!」、「這是機械化頭皮屑」、「亞馬遜叢林在她頭上」、「是我看到的話,不管路多遠,一定馬上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