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要參賽者「拿下眼鏡」被拒 當場變臉遭網友砲轟!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鬼鬼日前錄製大陸節目《明日之子》,鬼鬼要求選手把眼鏡脫下,卻遭參賽者當場拒絕,場面尷尬,節目主持人和幫手鬼鬼都紛紛提出對參賽者的意見,不過這段影片卻引來網友不同的評價。

節目《明日之子》中,張大大擔任主持人、華晨宇擔任評審、鬼鬼則擔任幫手,三人各司其職。不過節目中,一段參賽者拒拿下眼鏡的片段,卻引發網友熱議,批評鬼鬼:「鬼鬼懂什麼叫尊重嗎?」

▲▼鬼鬼。(圖/翻攝騰訊視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要求參賽者拿下眼鏡被拒絕。(圖/翻攝騰訊視頻)

《明日之子》節目中,該名參賽者戴著眼鏡演出後,被鬼鬼要求拿下來,卻被參賽者當場拒絕。主持人大大在節目中對參賽者說:「比如說鬼鬼在看你的時候,會覺得眼鏡拿掉比較好看,其實是沒有惡意的,你的抗拒會讓我們想講,我覺得參加任何選秀節目,我覺得首先要學會對人真誠的禮貌。一個人只有才華,沒有心智、格局的話,即便你登頂的話也很容易倒榻,想說為了你們好,我不得不講出我的心裡話。」

▲▼鬼鬼。(圖/翻攝騰訊視頻)

▲參賽者拒絕拿下眼鏡。(圖/翻攝騰訊視頻)

接著,鬼鬼則補充說明:「畢竟來者是客,拿下眼鏡這件事情,我也不是叫你脫褲子,給我看你的內褲,我覺得眼鏡對你並不是加分,你一進來就對大大說,你這樣看我幹嘛,是很沒有禮貌的事情,畢竟大大是前輩,該有的尊重還是要有,你是這麼年輕的小孩,如果沒有禮貌等於沒有任何東西,脫下眼鏡這樣清秀的臉其實很帥。」

▲▼鬼鬼。(圖/翻攝騰訊視頻)

▲▼鬼鬼事後表示自己個性比較藏不住。(圖/翻攝騰訊視頻)

▲▼鬼鬼。(圖/翻攝騰訊視頻)

節目中鬼鬼的發言引發網友熱議,「硬要選手摘眼鏡,不摘就是對她不禮貌完全沒有同理心...」不少網友也在網路上發表評論,鬼鬼在5日凌晨發表IG限時動態道歉,表示「自己真的沒有要取笑的意思,只是個性比較藏不住。」

此外,鬼鬼也向《ETNEWS娛樂星光雲》記者透露,「本來節目腳本中,就有寫到要詢問參賽者關於眼鏡的問題,只是沒想到原先並沒有獲得參賽者同意拿下,才會有些意外。」原本只是按照腳本演出節目效果,卻遭到網友誤會,事後鬼鬼在IG寫下136字道歉,盼觀眾可以諒解。

▲▼鬼鬼。(圖/翻攝鬼鬼IG)

▲鬼鬼限時動態全文。(圖/翻攝鬼鬼IG)

鬼鬼IG限時動態全文:
靈魂歌手是真的完全沒有要取笑的意思,真心覺得他很勇敢很可愛,讓當天錄製節目錄的時間很長,也讓大家都覺得歡樂有活力,我本來就是個比較藏不住、比較直的人,對於把不開心的情緒表達在節目上很抱歉,但錄影的當下和花花和大大都是為了參賽者好,所以希望提醒他態度部分...希望大家可以了解。

參賽者喬萬旭在5日晚間,也在微博做出回應,表示「有收到很多私信攻擊鬼鬼,當時是我沒有禮貌,應該要摘眼鏡的。」此外,喬萬旭也提到,希望這件事情可以早點過去,該說抱歉的是自己。除了發文外,喬萬旭也親自回覆粉絲,「謝謝他們三個人,錄製了很久,都很辛苦。」

▲▼喬萬旭向鬼鬼道歉。(圖/翻攝喬萬旭微博)

▲▼喬萬旭向鬼鬼道歉。(圖/翻攝喬萬旭微博)

▲▼喬萬旭向鬼鬼道歉。(圖/翻攝喬萬旭微博)

喬萬旭微博全文:

貌似在台灣我的明日之子突然被翻出來,突然接到很多私信,很多人在攻擊鬼鬼,想說這件事情當時我沒有禮貌,應該摘眼鏡的,我也不該和張大大說那麼沒禮貌的話,我做的不對,他們都是很優秀的前輩需要我去學習,我也需要努力提高自己,繼續完成自己的夢想。謝謝很多人在為我打抱不平,我希望這件事情可以早早點過去,需要說抱歉的人是我。

這件事我們就不要再提了,我非常希望就這麼過去了,鬼鬼當時沒有惡意,張大大也是在好心指點我,還有花花一直在認真地點評,謝謝他們三個人,錄製了很久,都很辛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