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滿車廂仍硬塞…東京通勤族日常 西裝男擠出厭世臉

▲東京電車日常,正宗擠沙丁魚,通勤尖峰人擠人(圖/翻攝自YouTube/爆料公社)

▲日本東京上班族搭乘地鐵,擠到露出「厭世臉」。(圖/翻攝自YouTube/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覺得每天上班、上課通勤,搭捷運、公車非常擁擠的話,看過這段影片之後絕對會鬆一口氣。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日前有網友分享一支影片,內容是日本一名上班族男子在搭地鐵時,站務人員拚命的將他塞進車廂內,畫面看起來相當震撼,讓許多人直呼:「感覺他擠到快生天了!」

影片拍攝時間大約在2016年底,拍攝者是在日本東京生活了8年多的義大利攝影Marco Patella。影片中可以看見,車廂門外2名男女正要擠上車,但車廂內根本已爆滿進不去,兩人只能硬著頭皮往內塞,幾秒後女子苦著臉放棄,但男子堅持要上車,地鐵人員只好大力幫忙推,費了好大功夫才順利把門關起來。

影片被分享到「爆料公社」之後,吸引了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說:「我搭過耶…夏天黏的要死又臭,遇到穿前天衣服的人,真的生不如死。」、「比較之下,台灣捷運真的超讚的。」、「站務員會幫忙塞人是我覺得最酷的,他們真的死命把人推進去。」、「最後一個塞進去都快往生。」

此外,日北東京總人口900多萬的東京,每天搭地鐵的人次就超過800萬,讓Marco Patella也曾經感嘆說:「沒有任何眼神接觸,拼了命的擠上地鐵。我熱愛日本,但我永遠無法理解這個國家的一些事,這就是其中之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