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界流行款!舞麥塑膠袋當披風 奴才扶額:這時尚我不懂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許多貓咪看到塑膠袋就忍不住衝上前狂舔,發出悉悉窣窣的聲音,其實這樣子的行為可以讓牠們紓解壓力,但常常忍不住就「穿」在身上了。中壢小胖貓「舞麥」這天就引領貓界時尚才懂的新潮流,把塑膠袋套在脖子上當披風,另一隻腳還勾著,在客廳晃來晃去,讓奴才超不懂,「這個時尚真的太前面。」

▲▼ 貓界流行款!舞麥塑膠袋當披風 奴才扶額:這時尚我不懂。(圖/I Love 紅鬣蜥tima&小虎&うまい&太郎授權提供)

▲時尚這條路,是孤獨的。(圖/粉絲專頁「I Love 紅鬣蜥tima&小虎&うまい&太郎」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舞麥媽說,舞麥本來想把自己塞進袋子裡,用吃奶的力氣拼命往裡面鑽,「但是因為牠身型壯碩虎背熊喵,導致在這過程中並不順利,一整個進退兩難,卡了又卡,搭拉繃吧(?),最後只好裝沒事的遊盪在客廳,以超模走秀的方式粉飾太平。」

影片分享到粉絲團上後,網友們也笑瘋,「時尚的路,不好走,所以難免會卡卡的」、「設計師是誰」、「這配樂好凄厲」、「全聯先生表示:將塑膠袋發揮的淋漓盡致,很好!」、「看不懂的時尚」、「阿慧可以帶着麥麥去買菜了」、「颱風天要先去全聯⋯廣告看太多了」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喵星人舞麥I Love 紅鬣蜥tima&小虎&うまい喵星人塑膠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