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竊案/韓嫌來台住W飯店1晚 直奔黨部!偷了就逃

▲▼刑事局,刑事局外觀,165反詐騙。(圖/記者柳名耕攝)
▲移民署與刑事局共組專案小組追緝韓國籍嫌犯。(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位於台北市中正區的民進黨中央黨部2日傳出遭韓國籍嫌犯潛入竊盜,犯案後前往日本被拒絕入境原機送回台灣,在機場沒經過查驗台就非法入境,移民署指出嫌犯在機場跳過查驗台,並入境台灣目前已經與刑事局共組專案小組追查。

警方指出,Cho Jun Ki(34歲,韓國籍)曾在多個國家犯案,並被國際刑警組織通緝中,31日入境台灣後就到信義區入住W飯店,1日就直奔民進黨中央黨部犯案,調閱監視器發現C嫌曾經出現在台北車站、萬華區等地,目前仍在追緝中。

稍早傳出有民進黨中央黨部內有電腦、文件、現金10萬以及1只小型保險箱遭竊,對此民進黨指出,只有現金遭竊,並沒有任何文件、設備被偷走;警方私下透露,第一次來台的韓籍嫌犯當天就住進W飯店,隔天直奔民進黨中央黨部行竊,懷疑有人在遠端操控,內情相當不單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