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DISS謝娜、吳昕! 「腿再粗就像米其林」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近日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從吳亦凡「你有FREESTYLE嗎」開始爆紅,接著播出的每一集都是眾人焦點,身為其中一名評審的「MC HotDog」熱狗過去在《快樂大本營》RAP片段也被挖出。

▲▼路人狂喊「我覺得ok」 熱狗傻眼。(圖/翻攝自熱狗臉書)

▲熱狗擔任熱門節目《中國有嘻哈》評審。(圖/翻攝自熱狗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2011年6月播出的《快樂大本營》中,邀請到了張震嶽和熱狗當來賓,一開場就表演《HIGH HIGH人生》帶動現場氣氛,陸續表演多首和主持人搞笑互動。主持人謝娜和吳昕要求將她們名字一起唱進歌裡,熱狗先表明了即興創作都是損人比較多的情況,徵求意見以及立場之後就準備開始表演。

一開始以謝娜作為主角,熱狗整理了一下帽子之後就隨著節奏正式DISS,「謝娜我一看到你就想說莎唷娜拉(再見),你有男朋友了拜託趕快回家,馬欄山坡姐你以為你是瑪丹娜,我是LADY GAGA,嘎嘎嗚啦啦,你瘋瘋又癲癲,聽你唱歌我的頭一直點點點,聽到我的音樂開始點點頭,沒錯就像這個樣子,好了不要生氣,我待會請你去吃你最愛吃的火鍋。」

▲熱狗DISS謝娜。(圖/翻攝自快乐综艺联盟 Day Day Joy YOUTUBE)

▲熱狗DISS謝娜。(圖/翻攝自快乐综艺联盟 Day Day Joy YOUTUBE)

在旁邊的人都還在起鬨「好解氣啊」的時候,熱狗緊接著DISS吳昕甚至又更嗆了一層,「你是個面臨尷尬的輕熟女,今年27幾年前經由電視機認識你,你再裝可愛就會像Hello Kitty,你的腿再粗就會像米其林,跟你開個玩笑,我是無心,不好意思你的名字真的叫做吳昕,我無心插柳柳成枝,待會回我們飯店喝酒,你說好不好意思啊。」

▲熱狗DISS謝娜。(圖/翻攝自快乐综艺联盟 Day Day Joy YOUTUBE)

▲熱狗DISS吳昕。(圖/翻攝自快乐综艺联盟 Day Day Joy YOUTUBE)

何炅這時候跳出來要謝娜和吳昕DISS回去,「我們要振作精神,我們RAP回去」,只見她們兩個跟著節奏擺手又「YO~YO~YO~」了好幾聲結果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好不容易吳昕吐出了「你是熱狗,我知道」,接著就說不出話來了,旁人就笑說「氣得說不出來了」,現場氣氛十分歡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