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中央遭竊 韓嫌被日本遣台未通關就入境

▲▼民進黨中央黨部所在的華山大樓。(圖/記者翁嫆琄攝)
▲民進黨中央黨部所在的華山大樓。(圖/記者翁嫆琄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2日傳出民進黨中央黨部內的文件、電腦遭韓國籍慣竊偷走,嫌犯因被國際刑警組織列管入境日本遭拒,又原機送回台灣,結果在機場沒有通過查驗台就入境台灣,目前移民署、刑事局共組專案小組追緝中。

移民署指出,該名韓國籍嫌犯被送回台灣後,因為還不知道被拒絕入境的原因,所以國境大隊並沒有限制他入出國,僅通知航空公司代為照顧,也沒有針對韓籍嫌犯進行調查,而該嫌也訂了機票預計在3日搭飛機返回韓國。

而該名韓國嫌犯趁著國境大隊不注意時,跳進沒有開設的查驗台閘門,又通過海關進入機場的迎客大廳;移民署在3日早上11點50分接獲警方通知後才知道韓籍嫌犯涉及竊盜案,目前與刑事局共組專案小組追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