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全家4口登大雪山…北市消副大隊長妻墜谷 四肢骨折無生跡

快訊,最新消息,示意圖,台中,台中市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消防局4日傍晚5點45分接到南投縣消防局轉報,表示有一名女登山客在和平區大雪山31K處,不慎滑落百公尺深山谷下,傷勢相當嚴重。中市消防局聯絡報案的同行男性,發現是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洪文彬,女傷者是他太太。

洪文彬全家家4口去30.5K處稍來山登山口登山,下山時,太太失足滑下山谷,2名子女平安。消防局6點多派人車到場搶救,林務局人員已先到場。洪男自行先下山谷,陪在太太旁邊,只是太太傷勢嚴重,目前情況不樂觀。

【23:31更新】台中市消防局與民間救難隊員連夜趕到傷者墜落處,發現洪妻已意識模糊、頭部外傷、四肢疑骨折,已失去生命跡象。中國醫大附設醫院醫護人員也趕到場幫忙搶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