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美超市在「真天龍國」!日式市集超好逛 連花都有賣

▲▼全聯天母店。(圖/記者曾婉婷攝)

▲一進到全聯天母天玉店,會先看到繽紛花束。(圖/記者曾婉婷攝,下同)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一直被網友視為「真天龍國」的台北天母地區,最近出現一家絕美的超市,有別於傳統印象,這家超市不僅賣生鮮和乾貨,還有現烤麵包、熟食等,甚至連繽紛花束都有在賣,彷彿就像在逛日式市集般好玩。而這家超市則是全聯最新嘗試的創新店型。

不同以往總是給消費者實在真便宜的印象,全聯繼泰山全興店後,再與日本知名超市設計師-西川隆先生合作,在天母天玉店打造全新的日本超市風格,並因應商圈消費者需求,強化小農專區、生活良好、進口商品三部分,甚至首次附設花店,以及增加停車位、座位和提供廁所服務。

▲▼全聯天母店。(圖/記者曾婉婷攝)

▲▼全聯天母店。(圖/記者曾婉婷攝)

全聯表示,天母是一個很特殊的商圈,尤其有很多日僑在此居住,加上日本是超市產業經營的先驅,所以將這家店定位是日式新鮮市集,想營造「熱鬧、溫馨、樂趣」的氣氛。目前顧客反應很不錯,來客數成長了50%以上,並帶動客單價和新來客成長,包含不常逛超市的年輕族群等。

對於為何會想在天母天玉店附設花店,全聯則說,因日本很多超市都會附設有花束販售的專區,所以才學習日本作法,而且花跟水果的陳列有相似效益,會讓超市的入口處呈現新鮮又有季節感氛圍,同時提升門市質感。

▲▼全聯天母店。(圖/記者曾婉婷攝)

雖然這家門市走質感路線,連販售的部分商品也較為高價,但全聯強調對消費者提供便宜商品的堅持並沒有改變,並非只是想搶攻金字塔頂端的客層,而是全客層都想服務,因此該店的一些進口商品,售價仍是市價的8到85折。

除了附設的花店很吸睛外,該店的熟食區也很豐富,包含現烤麵包、生魚片、壽司、烤魚等,還有全聯自有品牌「美味堂」,提供20款滷味,價格介於49元到69元。其中,均一售價25元的阪急現烤麵包最受到顧客喜愛,單日最高可賣出1500個以上。

▲▼全聯天母店。(圖/記者曾婉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