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總失敗? 4守則讓你成功約會...脫單率大增!

▲戀愛示意圖。(圖/視覺中國CFP)

▲戀愛示意圖。(圖/視覺中國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生活圈小,許多人會使用交友軟體,希望找到合適的另一半,卻常常沒幾日就掰掰?根據調查結果發現,其實很多人剛認識就急著與對方交換通訊軟體,但是,想要成功擄獲芳心,最佳的時機竟然要等「聊天超過5天以上」。

交友軟體Paktor彙整1000位男女性用戶調查發現,能夠接受馬上交換私人通訊軟體的只有不到5%,而聊天超過5天,再交換私人通訊軟體的人數佔了68%,這是最多數人認為最合適的時機,比較確定對方是不是命定對象,之後也更容易成功約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成功約會的4大守則》

1.不要馬上要通訊軟體
對於許多人來說通訊軟體是相當「私密」的,不熟的朋友都不一定想給,更何況是剛認識的網友,因此太急躁,反而可能操之過及,把對方嚇跑。

2.保持絕對新鮮感
通訊軟體會有需要即時回復的壓力,慢慢的回話反而可以加助新鮮感,也較沒有壓力,而多數人對於訊息有種莫名的「期待感」,對於維繫新鮮感來說相當有幫助。

3.較慢要line的男性較容易給女生信賴感與安全感
因為覺得對方並不急著踏入你的私人地盤,感覺比較有誠意,也比較容易成功,許多男性喜歡開頭就先要個人的即時通訊,不僅容易讓人覺得被侵犯,更會讓人覺得對方較「不認真」、「猴急」甚至「很缺」。

4.確保有後路可走
許多人若沒有太快交換通訊軟體,中間有段時間沒連繫的話,還能夠說「自己較少打開交友軟體」,不像通訊軟體不讀不回「一翻兩瞪眼」,在這種網路交友時代,為自己保留些後路總是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