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盃/對決拉丁美洲球隊很熟悉 尼退墨拿複賽首勝 

▲▼0804 U12世界盃少棒複賽墨西哥VS尼加拉瓜。(圖/記者黃克翔攝)

▲尼加拉瓜擊敗墨西哥拿複賽首勝。(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顏如玉/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少棒賽,4日墨西哥對決尼加拉瓜,雖然孟加拉斯(Cesar Monjaras)3局下敲出兩分砲超前,不過尼加拉斯4局靠著瑪蒂內茲(Tito Martinez)三壘打帶3打點,單局灌進6分,最終以9比7拿下複賽首勝。

對上同樣位在拉丁美洲的墨西哥,尼加拉瓜總教練貝納維德(Mauricio Benavides)表示,打起來較為熟悉,因此打得糾結,且先發投手默特阿多(Jarold Montealto)之前面對巴拿馬時表現優異,因此再度擔任先發,登板4局挨7安失5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804 U12世界盃少棒複賽墨西哥VS尼加拉瓜。(圖/記者黃克翔攝)

▲尼加拉瓜先發投手默特阿多。(圖/記者黃克翔攝)

兩軍糾纏到3局結束,墨西哥僅2分領先,而尼加拉瓜雖然在4局上灌進6分,但墨西哥緊咬比分,5局下尼加拉瓜換投後,墨西哥一度反攻單局攻2分,不過最終尼加拉瓜後援馬查多(Bryant Machado)成功關門,以2分之差險勝。

尼加拉瓜自預賽最後一戰面對南韓以來,已經連吞二連敗,貝納維德說,連兩天都輸球,今天球員就很放鬆的去打球,享受每一場比賽,因此才能有所發揮。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