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修身缺席台版《太陽》殺青!袁艾菲破冰辣秀美腿

2017年08月4日 17:09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被封為台版《太陽的後裔》,不過從籌備到拍攝期間,一路風波不斷,梁修身掛名總導演,殺青後表明「被外界誤會決定退去所有頭銜」,日前劇組舉行殺青宴,他未現身,演員群則是挑戰濃度58度C的金門高梁。

▲《最好的選擇》殺青酒,袁艾菲、陳禕倫  。(圖/靖天集團提供)

▲《最好的選擇》殺青酒,高山峰、安唯綾、袁艾菲、陳禕倫出席。(圖/靖天集團提供)

該劇殺青酒,藝人陳禕倫、袁艾菲、高山峰、安唯綾等主要演員舉杯慶祝,國防部長馮世寬特地到場祝賀。袁艾菲之前曾在私人臉書抱怨劇組,之後透露誤會已經解開,穿短褲大秀美腿參加殺青酒,「我從演特勤隊的國軍弟兄那獲得徽章很感動,很像是受到肯定了,我覺得大家都很有心,這兩個多月的情義相挺。」她目前已經前往大陸自助旅行,當起背包客,好好放鬆充電。

▲《最好的選擇》殺青酒,袁艾菲、陳禕倫  。(圖/靖天集團提供)

▲《最好的選擇》殺青酒。(圖/靖天集團提供)

男主角陳禕倫則頻被外界拿來跟宋仲基比較,他壓力超級大,殺青後有感表示「在劇中,我飾演的角色是特勤隊中隊長余英傑,是代表很優秀的軍人形象,所以壓力之大真的不言可喻,尤其很多軍事專業領域是我所不熟悉的,需要極其專注。」他也很感謝支援拍攝飾演玉山特勤隊隊員的所有特戰部隊的軍、士官,「他們總是在我很疲憊的時候陪著我,或是大夥都收工剩我一個人時,過來跟我說聲『隊長,穩穩的,加油』。」

該劇拍攝時風波不斷,梁修身一度還被酸「太上皇、幹話王」,他大動肝火聲明提告,更在殺青後表示退出總導演「未來不會掛名、不參加殺青酒、也不會出席試片會」退出總導演,殺青酒未見他身影。至於8月29日首映會是否會出席,靖天集團營運長盧慶雄表示,「會有邀請良導,梁導方面,則是說要再看看時間。」該戲將在緯來戲劇台首播,預計採六日週播2集方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