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蚊絕殺 美國男用一狗兩風扇 一晚消滅4000隻蚊子!

▲羅哈斯發明滅蚊必殺技,只需一條狗,兩台風扇就可一晚消滅數千隻蚊子!(圖/翻攝自YouTube)

羅哈斯發明滅蚊必殺技,只需一條狗,兩台風扇就可一晚消滅數千隻蚊子!(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炎炎夏夜的蚊子取常擾人清夢,讓人們損失許多了寶貴的睡眠時間,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一名男子發明滅蚊必殺技,只需一條狗,兩台風扇,一個晚上就能輕鬆滅掉超過4000隻蚊子!

美國人羅哈斯(Dan Rojas)提供了他獨家的滅蚊絕技。首先,準備兩台超大功率的工業風扇,確保有足夠的風力吹推動成千上萬隻蚊子,只要牠們一靠近就會被風扇 吸走。

為了保證風扇的運轉,羅哈斯風扇前端加裝了一個濾網來過濾花粉,葉子及其他的小東西,避免卡住風扇。再用酒精噴灑和擦拭過濾網,可以讓蚊子死得更快。有了殺死蚊子的「兇器」,還需要有厲害的誘餌。

最吸引蚊子的是人類或動物呼出的二氧化碳,因此羅哈斯想到了自家的鬥牛犬洛基(Rocky)。羅哈斯將洛基放在兩台風扇之間的籠子裏來吸引蚊子。不過,他強調洛基沒有被蚊子叮到,況且,牠向來就是在戶外睡覺的。

如果家裡沒有狗狗的話,其他的動物都是可以的。就算沒有養動物的人也可以 把小蘇打水噴在風扇的濾網上,同樣可達到誘惑的效果。 用這個辦法,羅哈斯在第二天起床的時候,發現風扇的濾網上佈滿了密密麻麻的蚊子屍體。他表示,自己用這個方法在兩天內就殺死了超過8000隻蚊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