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時鐘老是不準害遲到! 目睹「忍者貓」惡作劇全家傻眼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推主@rekonasu一直疑惑客廳的時鐘怎麼老是不準,明明電池也換了也對時了,但每隔幾天又「壞了」,某天抓到「現行犯」,原來是自家喵星人梅子在惡作劇啊!知道了真正的原因實在令人又好氣又好笑,不過這「喵星人天性」實在不忍苛責。

@rekonasu最近發現客廳時鐘經常不準,好幾次差點害家人出門要遲到了,拿下來換電池後情況依舊,原本還以為是時鐘機械故障了,直到見到令人驚奇的場面。喵星人梅子竟然跳到液晶電視上,用後腳站立有些搖晃,還用「左手」扶著牆,右手不斷伸長去「撥指針」,「時鐘不準之謎」就此解開。

雖然時鐘不準讓家人困擾好久,但許多網友看到梅子超矯健的身手都笑翻了,直誇「超厲害」,「電視這麼薄竟然還站得上去」、「果然是忍者啊!」。其實梅子的「神舉動」不只如此,媽媽還捕捉到牠拆電源按鈕的保護蓋畫面,讓媽媽太驚嚇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喵星人貓時鐘惡作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