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潛台詞「神翻譯」 一堆人4句全中哭慘:原來是這意思

▲性侵。(圖/記者黃克翔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被男友分手,因為不明不白的有些不甘心,但冷靜下來,把對方那些「好聽話」翻成白話文後,似乎比較能釋懷。網友看完超有感,許多為情所困的人紛紛淚喊,「全中了」。

女網友po文表示,前任是個蠻會說漂亮話的人,而對方分手時所講的言猶在耳,雖然很不甘心,但仔細咀嚼那些「潛台詞」後,她突然好過了一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會遇到更好的」→「我想找個更好的」
「我不想耽誤你」→「你不要耽誤我」
「是我的問題,我覺得我們不適合」→「你問題很多,我覺得我們不適合」
「你的愛讓我有壓力 」→「我不愛你了,所以才感覺到壓力」

▲情侶、接吻、男女朋友。(圖/記者黃克翔攝)

她笑說,「畢竟他決定的事也改變不了,放不下也得放,哭完了還是得面對接下來的人生啊,不能當個好女友,那就當個好前任,消失在他生活中吧。」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淦話ing」、「這4項,昨天被提分手都有說出來,沒想到白話是這個意思」、「所有翻譯都是,我不愛你了」、「全中!」、「我還以為這篇是我打的」;還有人分享道,「給我兩年的時間,等事業起來,到時候我們再在一起,其實就是讓我玩兩年,再考慮要不要跟你在一起囉。我早就知道他說的是屁話,哈哈,所以沒有傷心太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