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奶奶過世...小白守院子「等家」 看愛媽打掃貼心忍尿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米克斯小白乖乖地顧家、陪伴奶奶,可是最近高齡80歲的奶奶過世,只剩牠還守在院子,好心幫忙的Goody媽咪在雨天時把牠帶進屋內,一開始在屋外習慣的小白忍不住上廁所,但看到Goody媽咪都得擦洗地板,隔天竟然就貼心地自動學會「忍耐」,一直到室外才上廁所,這麼溫柔乖巧的小白很需要一個新家。

▲奶奶去世,小白等新家。(圖/Goody媽咪提供)

▲有新爸爸媽媽願意接納我嗎?我會努力當個好家人。(圖/Goody媽咪提供)

小白從小到大都跟80多歲的奶奶生活在一起,還有2個同伴賓士和咖啡,平常住在大院子裡,由奶奶和菲律賓阿姨照顧,可是奶奶年紀大身體慢慢退化最近過世了,而奶奶的兒子日後要移民美國也無法照顧。其中賓士對其他人有戒心,而咖啡也很黏照顧牠的人,所以菲律賓阿姨決定帶著牠們一起回菲律賓,但是乖巧安靜的小白卻沒有了依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奶奶去世,小白等新家。(圖/Goody媽咪提供)

▲賓士和咖啡8月中會跟菲律賓阿姨飛到菲律賓。(圖/Goody媽咪提供)

大約7歲小白身體很健壯,有一雙大大的立耳還有忠厚老實的雙眼,Goody媽咪在下雨天把牠帶進屋內躲雨,但是習慣在院子的牠忍不住在屋內上廁所,Goody媽咪總是得一直擦,沒想到貼心的小白第二天自動學會了「忍耐」,等雨停了到屋外才解放,這麼聰明善解人意的性格讓人更加不捨。英俊的小白還是個愛吃鬼,不過拿出食物也不會急著搶,只是用期待的大眼睛盯著人。

▲奶奶去世,小白等新家。(圖/Goody媽咪提供)

▲貼心的小白很快就學會忍耐,到戶外才上廁所。(圖/Goody媽咪提供)

小白的行李只有項圈和牽繩,等著新爸爸媽媽來接,Goody媽咪說小白真的很乖,「常常就靜靜地趴著,也不知道是不是在想奶奶。」現在奶奶只能在天上遠遠守護,小白需要新家人給牠溫暖和庇護,牠也會用最溫暖的性格回報。

若是有能力給小白一個新家,請和熊小姐聯繫。電話:0939-935422、Line ID:hsiung1964。

▼小白總是靜靜地趴著,是在想念奶奶嗎?(圖/Goody媽咪提供)

▲奶奶去世,小白等新家。(圖/Goody媽咪提供)

關鍵字: 米克斯送養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