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開箱食物切碎器卻把柴柴餵飽 貪吃旺財:直接放我嘴裡就行了

▲▼想用食物切碎器解決柴柴快吃問題 反而只是把柴餵飽飽。(圖/取自即新聞)

▲旺才只顧著看食物(圖/取自即新聞)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小時候長輩們都說要細嚼慢嚥地吃飯,吃太快不健康,柴犬旺財可能就是沒有乖乖聽話,都吃太快所以才常常吐在床上,害主人陳池很傷腦筋,不過他最近收到朋友送的「食物切碎器」,只要將食物放進去,然後再按幾下就可以切碎,希望可以幫助旺財解決吃太快的煩惱,快來看看今天的開箱報導。

影片中,旺財根本不關心食物切碎器到底有沒有用,眼神只是一昧的盯著食物不放,只見主人陳池一邊努力解說器具用法,一邊還要把手上的零時丟出去,才能引開旺財的注意力來順利進行試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用食物切碎器解決柴柴快吃問題 反而只是把柴餵飽飽。(圖/取自即新聞)

▲饅頭沒有被切碎,反而被壓得更結實。(圖/取自即新聞)

首先接受考驗的是肉條,陳池把它放進切碎機裡後,努力地按了好幾下開關,結果卻卡在上面,完全沒有被切碎;再來是旺財最愛吃的饅頭,沒想到機器容量太小,連續剝了好幾次才得以塞進去,且為了不浪費食物,主人還邊剝邊餵,最後不但沒有被切碎,還被壓得更加結實,甚至把旺財給餵飽了,逼得他只好宣布,這台機器旺對狗狗的進食「一點幫助都沒有」。

▼影片〈求求陳池放過旺財授權〉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食物食物切碎機柴柴柴犬求求陳池放過旺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