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賴清德 張花冠更愛李察吉爾!「他才是我的100分」

▲▼張花冠Freestyle「太平雲梯有夠高」一句輪迴 網友聽完被超渡。(圖/嘉義縣政府)

▲張花冠Freestyle「太平雲梯有夠高」引熱議。(資料照/嘉義縣政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長張花冠的丈夫已過世9年,3日接受廣播專訪時透露,相當欣賞台南市長賴清德,更直言「我會喜歡這種外表的」;不過4日時則表示,那只是玩笑話,「李察吉爾才是我的100分」。

張花冠作風大膽,常以cosplay等宣傳嘉義,日前更拍攝「太平雲梯」的即興「free style」影片,掀起討論。3日上午接受電台訪問,談到喜歡什麼樣類型的男生時,張花冠說,她喜歡斯文、溫文儒雅、愛古典音樂的男生,像跟她一起拍攝影片的縣政府科員就是她喜歡的型。

而談到賴清德,張花冠表示,「我會喜歡這種外表的,他長得不錯」,且思考邏輯非常完整,但對於柯文哲則坦言「無感」。

不過,4日張花冠澄清只是玩笑話,自己真正屬意的是美國影星李察吉爾,「他才是我的100分」,是真正的天菜。

▼李察吉爾(右)。(圖/福斯)

李察吉爾加入《金盞花大酒店2》。(圖/福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