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拒絕馮德倫 意外促成他閃婚舒淇!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馮德倫2016年9月和舒淇結婚,夫妻倆私下甜蜜,卻鮮少公開曬恩愛,甚至一度引發外界揣測感情疑生變,他近日上節目《姐姐好餓》,宣傳2人的「定情作」《俠盜聯盟》,除了大方護愛、稱讚老婆之外,也意外曝光原來當時電影「第一人選」其實是小S(徐熙娣)。

馮德倫上《姐姐好餓》。(圖/翻攝自「愛奇藝姐姐好餓」臉書)

▲▼馮德倫原本是希望小S演出《俠盜聯盟》女主角。(圖/翻攝自《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德倫上《姐姐好餓》。(圖/翻攝自「愛奇藝姐姐好餓」臉書)

馮德倫在《姐姐好餓》宣傳新片《俠盜聯盟》,該片網羅劉德華、舒淇、楊祐寧、張靜初、曾志偉等巨星,卡司非常強大,不過他在節目中坦言,其實當初電影女主角第一人選是小S,沒想到後來小S因正在準備蔡康永的片《吃吃的愛》、婉拒演出,兩人因而無緣合作《俠》片。

馮德倫上《姐姐好餓》。(圖/翻攝自《愛奇藝》)

▲《俠》片成為馮德倫和舒淇的定情作。(圖/翻攝自《愛奇藝》)

沒想到《俠》片最後竟成為馮德倫和舒淇的定情作,夫妻倆趁著拍攝空檔拍婚紗照,小S意外成為加速兩人婚事的推手,她笑問為什麼兩位認識了20年才決定結婚?馮德倫直率地說:「緣分吧!」在人生某段時間只能維持朋友關係,時候到了,就成為一輩子的伴侶。

▼影片取自「愛奇藝姐姐好餓」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