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逝2年「現聲」媽婚禮 怦怦!母藉聽診器感受愛子

▲▼母親婚禮聽到死去亡兒心跳。(圖/翻攝自facebook/Love Adventured)

▲母親感動的聽到死去亡兒心跳。(圖/翻攝自facebook/Love Adventured,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痛失孩子的母親貝琪(Becky Turney)在2年前失去19歲的愛子崔斯坦(Triston Green)。事隔735天貝琪結婚,兒子當然一定要到場祝福,但是去世的崔斯坦卻用「心」的特別方式出席,一位受到心臟捐贈的陌生男子來到婚禮現場。

新郎特尼(Kelly Turney)在婚禮的前5個月開始這項秘密行動,聯絡上受到崔斯坦器官捐贈的雅各(Jacob Kilby),並請他來到舉辦在7月的婚禮。崔斯坦19歲時因車禍意外身亡,母親貝琪決定要把愛遺留在人間。心臟有缺陷的雅各接受崔斯坦的器官捐贈。

最後,崔斯坦來到婚禮現場,給新娘貝琪一個超級大的驚喜。貝琪還用聽診器貼著雅各身上,只為了能再一次聽到心愛兒子的心跳。貝琪也在臉書上說,這天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

新郎特尼說,「我們鼓勵每個人都能成為器官捐贈者」,這不僅能挽救一個生命,也能讓愛繼續流傳。現在,貝琪與雅各有持續保持聯絡。

▲▼母親婚禮聽到死去亡兒心跳。(圖/翻攝自facebook/Love Adventure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