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布「不耐用」名牌包抽檢名單 LV、Gucci全上榜!

▲北京要求LV、Gucci名牌包下架!(圖/翻攝自LV中國官網)

▲北京要求LV、Gucci不合格款必須下架!(圖/翻攝自LV中國官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動輒上萬的名牌包一定堅固嗎?北京市工商局2日針對品牌包進行抽樣檢測,發現有22款國際知名廠牌的包包,品質不符合國家標準,MICHEAL KORS、GUCCI和LOUIS VUITTON等知名大廠全上榜!

據《北京晚報》報導,這22款不合格的名牌包,分別來自全球10個國家與地區,法國知名品牌LOUIS VUITTON、義大利品牌FURLA各有2款包包不合格;GUCCI有1款不合格,深受女性喜愛的設計師品牌MICHAEL KORS,則高達3款包包不合格。

其他像是Charles&Keith、VALENTINO、Marino Orlandi、VINSOR等品牌也全數上榜。北京市工商局指出,這些不合格樣本的問題,主要出在振盪衝擊性能、摩擦色牢度及標籤3類不合格。不合格商品進行振盪衝擊測驗後,會出現斷裂情況,也就是所謂的「不耐用」。

報導指出,北京市工商局表示,這批公布不合格的商品生產企業和有關經銷單位,應該按照相關法律及規定,主動下架以保護消費者權益。

據了解,所謂的振盪衝擊性能,是指模擬實際使用過程中,包包各部分受到振盪衝擊後,是否能保持正常性能,針對提把、背帶等配件本身斷裂強度,以及包包的整體結構、牢靠度、縫合工藝等做綜合評比。

▼不合格包款全數如下。(圖/翻攝自北京工商局官網)

▲北京要求LV、Gucci名牌包下架!(圖/翻攝自北京工商局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