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特瘋傳美腿春麗 RoseMa化身人魚公主相似百分百

▲正妹Coser馬馬RoseMa。(圖/翻攝自馬馬RoseMa臉書)

▲香港Coser馬馬RoseMa。(圖/翻攝自馬馬RoseMa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台灣的格鬥遊戲選手屢創佳績,讓許多Coser也開始扮起遊戲角色。在日本推特最近流傳一張正妹Cosplay「快打旋風」角色春麗照片,但討論的內容竟然是她與選手的「手勢」。

▲Justin Wong心碎示意圖。(圖/翻攝自馬馬RoseMa臉書)

▲Justin Wong心碎示意圖。(圖/翻攝自馬馬RoseMa臉書

正妹實況主RoseMa在拉斯維加斯的「Evo 2017」格鬥大賽中Cosplay成春麗,在與知名快打選手Justin Wong合照時,卻比了個「讚」的手勢,看起來就像打槍了男生「愛心手勢」。

▲RoseMa在台北電玩展竟被梅原打槍。(圖/翻攝自馬馬RoseMa臉書)

▲RoseMa在台北電玩展竟被梅原打槍。(圖/翻攝自馬馬RoseMa臉書

2004世界大賽以「三十七秒的奇蹟」擊敗Justin Wong的日本選手梅原大吾,也曾在2016台北電玩展與她合照過,當時他們的「愛心手勢」也是沒有成功,只是這次「心碎」的是RoseMa。網友也透過P圖來幫Justin Wong完成心願,但也出現許多爆笑合成照。

▲網友幫Justin Wong跟Rosema圓夢。(圖/翻攝自Mihai Radu推特)

▲網友幫Justin Wong跟RoseMa圓夢。(圖/翻攝自Mihai Radu推特)

▲網友惡搞梅原跟Justin Wong。(圖/翻攝自風間雷太RaitaKazama推特)

▲網友惡搞梅原跟Justin Wong。(圖/翻攝自風間雷太RaitaKazama推特)

身兼展場Model,來自香港的RoseMa常常在自己的IGFB上秀自己的工作照片,她的「美腿」春麗也被網友稱讚「相似度極高」。日前穿了一套海賊王「白星公主」的比基尼,甜美笑容搭配火辣身材讓這炎炎夏天降溫了不少

▼RoseMa穿白星公主比基尼。(圖/翻攝自馬馬RoseMa臉書

▲正妹Coser馬馬RoseMa。(圖/翻攝自馬馬RoseMa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