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禮服奪冠美國妙齡小姐 烏髮密蘇里州佳麗:想當律師

▲▼17歲的密蘇里州(Missouri)佳麗索菲亞(Sophia Dominguez-Heithoff),穿著一席水藍色禮服奪冠。(圖/翻攝自《Miss Universe》網站)

▲17歲的密蘇里州(Missouri)佳麗索菲亞(Sophia Dominguez-Heithoff),穿著一席水藍色禮服奪冠。(圖/翻攝自《Miss Universe》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妙齡小姐選美決賽上月29日於鳳凰城(Phoenix)舉行,17歲的密蘇里州(Missouri)佳麗索菲亞(Sophia Dominguez-Heithoff)擊敗51位參賽者奪冠,贏得獎金5000美元(約15萬台幣)。索菲亞表示,會繼續為殘疾人士發聲,還希望靠著自己的力量鼓勵年輕的女性。

綜合外媒報導,索菲亞今年剛從高中畢業,未來計畫研讀法律,正在爭取堪薩斯大學(The University of Kansas)的入學。除了與朋友成立和學者合作的社區組織,希望將社區服務打造得更有趣,還跟密蘇里州的立法官一起共事,只為了幫助殘疾人士得到更好的照顧。

▲▼索菲亞在IG上感謝大家對她的支持。(圖/翻攝自Instagram/sophiadh)

▲索菲亞在IG上感謝大家對她的支持。(圖/翻攝自Instagram/sophiadh)

索菲亞提到自己的楷模是英國及黎巴嫩的律師艾瑪(Amal Clooney),希望未來能幫助弱勢族群,替年輕女性爭取權益,「一旦身為美國妙齡小姐,就是大家的典範,我會去與每一個不同的人相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