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澤演將入伍「好幸福」 TWICE定延親諾:一定去面會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玉澤演將要入伍服役,以男團2PM出道的他,近幾年也積極以演員的身分活動,當兵前最後作品《救救我》將於5日首播,為該劇宣傳時,他透露成員們去年就辦過當兵歡送會,至於會去軍中探訪的女藝人?他笑說,目前只有TWICE成員定延承諾「一定去」。

▲▼玉澤演將入伍「好幸福」 TWICE定延親諾:一定去面會。(圖/翻攝自2PM 臉書、玉澤演 IG)

▲玉澤演將要入伍,主演新韓劇《救救我》將於5日首播。(圖/翻攝自2PM臉書、玉澤演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綜《現場脫口秀 Taxi》最新一集中,請到《救救我》主演玉澤演、趙成夏和趙在允擔任來賓。玉澤演被問到即將從軍去,2PM成員們有沒有辦Party時,透露「去年就辦過了,沒有想到會延後這麼久」,並挖苦自己說「常說是入伍前最後的作品,結果到現在都還沒去。」

▲▼玉澤演將入伍「好幸福」 TWICE定延親諾:一定去面會。(圖/翻攝自玉澤演 推特)

▲2PM成員去年已為玉澤演辦入伍歡送會。(圖/翻攝自玉澤演 推特)

問到有約定好會寫信、去軍中面會的女藝人?玉澤演表示確定的只有師妹團TWICE成員「定延」,對方在給他的新專輯中,親筆寫下「一定去面會」的承諾,讓他感到很幸福。

▲▼玉澤演將入伍「好幸福」 TWICE定延親諾:一定去面會。(圖/翻攝自TWICE IG、推特)

▲TWICE定延親筆承諾「一定去面會」,讓玉澤演很開心。(圖/翻攝自TWICE IG、推特)

玉澤演接著笑說,曾送咖啡車到金所炫拍片現場為對方應援,並希望女方可以來軍中看他,兩人因為一起演出韓劇《打架吧鬼神》而結緣,私下感情不錯。

▲▼玉澤演將入伍「好幸福」 TWICE定延親諾:一定去面會。(圖/翻攝自金所炫 IG)

▲玉澤演送咖啡車為金所炫應援,並希望對方可以到軍中來看他。(圖/翻攝自金所炫 IG)

另外,對於玉澤演為了入伍服役,放棄了美國國籍,甚至動手術,希望以健康的身體去當兵一事,他解釋說:「動手術不是為了入伍,是為了自己的健康,健康了也去當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