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五大感情迷思 「24小時黏在一起不等於幸福」

▲破除感情六大迷思 幸福不等於24小時黏在一起。(圖/取自pexels)

▲連續劇中浪漫不一定適合你。(圖/取自pexels,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看著電視劇中男女主角愛情故事,總是羨慕不已,然後開始怨嘆自己沒有這種遭遇嗎?其實不需要,在感情中每個人經歷都不相同,別人遭遇在你身上也許不管用,其實幸福沒有既定公式,一次破除五大感情迷思。

浪漫相遇是幸福開始

女生會幻想與自己另一半浪漫相遇,進而發展成美好戀情,但其實不管是怎麼相遇,也許是從朋友演變成戀人,重要的不是相遇時浪漫故事,而是兩人之間相處點點滴滴。

▲破除感情六大迷思 幸福不等於24小時黏在一起。(圖/取自pexels)

▲吵架會導致分手所以不能吵架,是許多情侶相處上迷思。

吵架是不好的

情侶在相處間,吵架是不可避免的,千萬不要認為吵架就是感情不好證明,所以壓抑自己對另一半意見及情緒,導致溝通不良,吵架是理性溝通一種,將心理話平靜說出來,更能夠增進彼此感情。

什麼都要一樣

許多情侶認為,因為在一起,兩個人興趣、觀念都要一樣才會幸福,但其實性格及觀念上不同,讓彼此在處理事情時,能夠給予對方不同看法,反而能夠一起成長。

▲破除感情六大迷思 幸福不等於24小時黏在一起。(圖/取自pexels)

▲適當給予彼此空間,感情能夠走得更長遠。

時時刻刻在一起

與另一半24小時都在一起,不代表兩人感情就會特別好,就算再恩愛情侶,也需要一點獨處時間,獨處時間反而能夠讓彼此了解對方重要性。

給對方家人留下好印象

與對方家人見面時,總是盡力留下最好一面,但也不需要給自己壓力太大,硬性規定自己必須與對方家人成為超級好友,保持友好禮貌及態度,相信就會得到對方家人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