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和他們長大! 20歲小鮮肉與「象群共舞」驚艷世界

▲一頭成年大象平均3公尺高、重5000公斤,堪稱最危險的動物之一。(圖/CFP)

▲一頭成年大象平均高3.5公尺、重5000公斤。(圖/CFP/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家匈牙利馬戲團特技表演者的雷內·卡西利(Rene Casselly Jr)與他的搭檔5隻「大象」合作無間,「他們就像我的家人,我和他們長大」。因為信任而能互相配合,在空中翻轉、跳躍的動作一點也難不倒他們!其中最重要的祕密就是,馬戲團裡「動物們能擁有充足的自然空間、獲得良好的照顧」,才能展現出最佳的表演狀態!

▲一頭成年大象平均3公尺高、重5000公斤,堪稱最危險的動物之一。(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內可以從一隻大象的鼻子上跳躍翻轉到第二隻大象背上,身為第七代動物訓練師,他的家族是歐洲最著名的兩個馬戲團之一,曾被收錄在丹麥製作的紀錄片「馬戲團王朝」。雷內說,「我是世界上唯一結合跳躍動作的大象訓練師!」

「他們就像我的家人,我和他們一塊長大」,雖然許多人批評大象所遭受生活品質,認為他們是配壓迫的,但雷內解釋,他比任何人都懂得大象的需求,他們喜歡泥浴,這裡的環境讓他們更好的利用自己的才能,大象真的是很聰明、學得很快,讓他們正確參與馬戲團的關鍵是確保他們有草地及開放空間漫遊,從來不會勉強大象夥伴們。

關鍵字: 與象共舞小鮮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