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要求0秒抵達還客訴! 公司竟要司機賠禮「按捺一下」

▲司機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司機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司機還要有瞬間移動超能力?一位機場接送的司機表示,每日都有很多預約客人,上班總工時超過12小時,7月31日一組客人預約6時50分接送,卻在5時30分突然打來,要求5時30分來接送,但因為他當時在補眠沒接到電話。事後,竟然還被客訴,公司更要求買咖啡或禮盒向客人陪禮,讓司機大感無奈。

這位司機於「爆怨公社」發文,自己是預約制的機場接送司機,必須24小時待命,必須自己找時間補眠,7月31日早晨6時50分有一組客人,車程30分鐘綽綽有餘,因此設定鬧鐘在6時,且在之前都不會響,結果就錯過了客人在5時30分的電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司機無奈還要向奧客賠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司機無奈還要向奧客賠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看出哪裡怪怪的嗎?你他媽五點半打電話來要改五點半?你以為在打55688?」司機也不滿的抱怨,明天又要去接該組客人,公司要求買咖啡或是禮盒當作賠禮,「按耐一下乘客」(編按:正確用法應是「按捺」),讓他無奈的說「530打電話要改530,這樣也能客訴,我不就會瞬間移動」、「我他媽真的是醉死了」。

看完發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聲援,「你確定是客人,不是低能」、「傻眼,那客人臉皮真的厚到爆。好意思客訴喔...沒做錯事還得買咖啡跟人家賠罪...賠你妹啊...(真是委屈你了」、「照著(這)情形你只能在咖啡裡吐口水了」、「 你公司真是慣奧客無極限呢。還要買咖啡。奧客只配吃屎」。

編按: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