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型機迫降衝沙灘!遊客逃海中 8歲女和中年男遭撞死 

▲葡萄牙一名56歲男子和一名8歲女童2日(當地時間)在距里斯本約32公里的科甚塔卡帕里卡(Costa de Caparica)做日光浴時,遭到突然迫降的飛機撞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葡萄牙一名5男子和一名女童2日(當地時間)在沙灘做日光浴時,遭到突然迫降的飛機撞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葡萄牙一名56歲男子和一名8歲女童2日(當地時間)在距里斯本約32公里的科甚塔卡帕里卡(Costa de Caparica)做日光浴時,遭到突然迫降的飛機撞死。警方表示,目前已將駕駛帶回偵訊,飛機失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據《Mundo Português》報導,這架屬於托雷斯韋德拉什(Torres Vedras)飛行俱樂部的Cessna CS-AVA輕型飛機,因不明原因突然2日下午迫降沙灘。由於看到飛機在空中不斷搖晃,越飛越低,許多遊客紛紛逃入海中避難。

飛機緊急降落的途中,不慎撞死正在做日光浴的56歲男子及8歲女童。而承租這架飛機的兩名駕駛則毫髮無傷,正在接受警方偵查中。

報導指出,兩名死者之間並不認識、沒有任何關係,少女是跟著父母前來遊玩,未料發生憾事。此外,還有一名45歲的女子因手臂受傷而送醫。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