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真實《鋼鐵擂台》!機器人肉搏戰9月開打 美:準備好了

▲日本公司水道橋重工將與美國公司MegaBots進行巨大機器人擂台戰。(圖/翻攝MegaBots臉書)

▲美國公司MegaBots團隊及機器人Eagle Prime(右)。(圖/翻攝MegaBot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鋼鐵擂台》中用機器人互相攻擊的刺激畫面,現實中很快就可以看到!美國公司MegaBots和日本公司水道橋重工約定將在9月進行機器人大戰,雙方強化、升級過後的機器人影片,讓粉絲看了直呼過癮,期待著比賽開始。

MegaBots在臉書PO出一段宣傳影片,可以看見代表他們的機器人Eagle Prime採取美國國旗的紅藍配色、一隻手裝著加農砲,腿部以履帶方式前進,由駕駛操縱地非常流順,輕而易舉地過彎。此外,為了展示火力及準度,他們使用類似漆彈的彈藥,輕而以舉地打凹鐵桶。

▲日本公司水道橋重工將與美國公司MegaBots進行巨大機器人擂台戰。(圖/翻攝MegaBots臉書)

▲日本公司水道橋重工將的機器人KURATAS將與MegaBots進行巨大機器人擂台戰。(圖/翻攝MegaBots臉書、su-gomori.com

而日本「水道橋重工」公司的機器人KURATAS高約4公尺、寬3公尺,重約4.5頓,身體有兩隻機械手臂及兩條腿,附有車輪,可站立,附有火箭發射器及加特林機槍等強力武器。

由於MegaBots跟水道橋重工之私下簽署保密協議(NDA),所以相關情報都得在雙方同意的情況下才能公開,也因此水道橋重工的資訊相對較少。官方表示,要找到可以讓兩台大型機器人互相廝殺的場地比預期困難,所以原暫定8月進行的比賽,將順延至9月進行,到時會透過YouTube進行直播供粉絲觀戰。

▼影片取自YouTube、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