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烏龜玩逗貓棒超起勁 喵星人興趣缺緊盯水缸:我目標是你們

娃娃和Momo盯著龜龜玩逗貓棒。(圖/網友周小威提供。)

▲娃娃和Momo盯著龜龜玩逗貓棒。(圖/網友周小威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思樺/綜合報導

之前才有一隻比喵星人愛追雷射紅點的壁虎,沒想到這次又出現了喜歡玩逗貓棒的烏龜!網友周小威日前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貼出一則影片,只見爸爸拿著逗貓棒想逗兩隻貓,沒想到反而是水缸裡的烏龜被吸引,主子們則一臉興趣缺缺,只是緊盯著水族箱內,讓網友笑說,「貓的目標是烏龜?」

畫面中兩隻貓分別叫「娃娃」和「Momo」,娃娃站在水族箱旁,而妹妹Momo則站在水缸蓋上。爸爸拿著逗貓棒想逗姊妹倆,不過貓咪們似乎玩得不怎麼起勁,還有些心不在焉,好像在盯著什麼看,才發現原來牠們在看著水缸裡的烏龜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兩隻巴西龜分別叫「烏烏」和「龜龜」,其中靠近鏡頭前的龜龜,被突然盪過水缸上方的逗貓棒嚇到,立刻把頭縮進殼裡,下一秒卻又伸出牠的脖子,並滑動兩隻前腳跟著逗貓棒擺動!讓爸爸笑說,「龜龜都玩得比貓咪們起勁啊!」

娃娃和Momo盯著龜龜玩逗貓棒。(圖/網友周小威提供。)

▲歡樂ㄧ家人~娃娃、Momo、烏烏和龜龜。

網友看完笑說,「到底誰是貓xD」、「烏龜貓咪一起逗,爸爸很省時」、「原來是逗龜棒啊」、「我越來越懷疑我家金魚的死因了...」。不知道娃娃和Momo到底是不是因為注意烏龜,才玩得這麼沒動力,不過看龜龜玩得比兩隻貓還開心,模樣真的是太搞笑啦!

▼影片取自Facebook,較慢出現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娃娃Momo烏龜烏烏龜龜逗貓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