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榮展瑞大爆童年秘辛 告白最愛老爸

▲吉列刮鬍刀大綱 。(圖/取自展榮展瑞粉絲團) ▲吉列刮鬍刀大綱 。(圖/取自展榮展瑞粉絲團)
▲超級網紅─展榮展瑞在直播影片分享自己眼中的爸爸,大聊童年趣事。(圖/取自《 展榮展瑞 Keelong and Rays粉絲團》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網紅「展榮展瑞」開直播和粉絲大聊童年秘辛,形容爸爸是外表嚴肅、內在慈祥的標準鐵漢,回憶小時候父子三人一起洗澡的趣事,無俚頭的幽默風格擄獲許多粉絲的心,他們日前開直播和粉絲分享眼中的爸爸,回憶從小到大與爸爸相處的點點滴滴,展榮不改搞笑個性:「29年才體認到他是個慈父,還是一名男性...」讓一旁的展瑞吐槽太敷衍,兄弟倆才娓娓道來。

展瑞表示,父親以前在工地工作,臉上還帶著疤,看起來兇狠又嚴肅,全身散發渾然天成的權威感,「小時候不太敢和他講話」出社會後才意識到爸爸是個柔親鐵漢,只是亞洲爸爸不善於表達情感、天性壓抑,習慣默默付出,但對兩個寶貝兒子依然呵護至極。話題也引起網友熱烈發表自己對爸爸的看法,紛紛表示:「我爸爸是男生,很胖」、「很兇」、「我爸外熱內冷」等。

另一位網紅星培更猛,帶著剛出院的老爸在直播鏡頭前熱血高歌,情緒正High順手拿起刮鬍刀幫老爸清理鬍渣。

展榮展瑞直播線上看

迎接8月份的父親節「展榮展瑞」不忘號召網友一起對父親表達愛心,鼓勵大家勇敢說「爸爸我愛你!」同時也好奇網友每年準備哪些父親節禮物?原本溫馨的時刻,話鋒一轉,展瑞開始自爆小時候與爸爸一起洗澡的甜蜜時光,笑說:「成熟男人體毛多」,他十分驚訝熟男竟然是毛手毛腳,進入青春期後自己開始長起鬍子,心情無敵緊張,趕緊跑去10元便利專賣店買刮鬍刀,還常常刮到見血,直到大四的某一天突然開竅,改用知名品牌的刮鬍刀,這才意識到「原來世界上有那麼容易的刮鬍刀」,可以輕輕鬆鬆將鬍渣連根拔起。

談到皮膚敏感容易刮傷的問題,展榮立刻當場教學,親自示範刮鬍子的小撇步,他直呼:「一分錢一分貨,刀頭、刀片要慎選」提醒男孩們刮鬍子時,挑選前後包覆潤滑條的刮鬍刀,不僅多一層保護,還可避免刀鋒直接緊貼在臉部,順順地往下刮,便能保養乾淨的臉蛋。因此,展榮展瑞大推「吉列鋒護潤滑系列刮鬍刀」左右擺動24度設計的刀頭,可順應臉部輪廓,刮除鬍渣零死角,雙倍潤滑條能降低刺激不適感。

吉列刮鬍刀限量父親節禮盒,買就送限量刀架►►https://goo.gl/f5GMhn

展榮展瑞大爆童年秘辛 告白最愛老爸 。(圖/吉列提供)
▲展榮示範刮鬍子,提出慎選好產品很重要。

父親節即將到來,快用你的貼心來表達心意,若來個大擁抱或說一段感謝的真心話太難,不少人會送爸爸實用的禮物,刮鬍刀就是每年父親節的首選。

吉列刮鬍刀。(圖/業務提供)
▲列鋒護潤滑系列,首創獨家旋轉刀頭科技,能左右24度自動感應臉部輪廓,輕鬆刮淨下巴難刮部位。

展榮展瑞大爆童年秘辛 告白最愛老爸 。(圖/吉列提供)

吉列刮鬍刀限量父親節禮盒,更多好康
精選1. 吉列鋒護潤滑刮鬍刀+刀片(四入)送球票(限前300名)
購買通路: 全省全聯、愛買、屈臣氏
活動網址:https://goo.gl/kPXtNo

精選2. 吉列刮鬍刀限量父親節禮盒,買就送限量刀架!
購買連結: https://goo.gl/f5GMh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