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夏日音樂節 12日將軍漁港登場high翻西濱

▲「2017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8月12日將軍漁港強檔登場,台南市長賴清德歡迎民眾千萬不要錯過。(圖/市府提供)

▲「2017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8月12日將軍漁港強檔登場,台南市長賴清德歡迎民眾千萬不要錯過。(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2017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8月12日將軍漁港強檔登場,台南市長賴清德2日指出,誠摯歡迎親愛的市民朋友以及全國熱愛音樂、熱愛動感的好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最棒的將軍吼。

賴清德市長表示,近年來台南的夏日海PARTY活動已佔有一席之地,市府整合台南市在夏季所舉辦的山邊的活動、海邊的活動及市區的文化活動,命名為夏日海PARTY,包括前不久介紹的七股海鮮節、白河的蓮花季,還有即將登場的將軍吼音樂季,皆屬夏日海PARTY的活動。

賴清德也提到,夏日海PARTY不僅請魏如昀小姐做代言,將軍吼也請到台南在地獨立樂團自由權威,及多組深受年輕朋友喜愛的熱門歌手來參加將軍吼的演出,而且不光只是演出,還有樂團比賽,這表示一定要拿出真本事,不能對嘴,要全力以赴呈現最棒的舞台。

賴清德進一步表示,市府不是為了辦活動而辦活動,而是要推展台南市的觀光產業,所以將山邊的資源、海邊的資源、市區文化的資源,通通集結一起,在夏日不斷的推出活動,讓台南市在夏天的時候,觀光產業能蓬勃發展,讓大家賺到無煙囪工業的錢,這才是市政府的最終目標。

觀光旅遊局王時思局長表示,今年邀請多組熱門偶像,要帶給大家獨特的西濱夏日音樂盛會,此外,融合台南西濱熱門景點推出的雄獅旅遊及台灣大車隊音樂節專屬遊程報名相當踴躍,已幾近額滿,更要向大家推薦將軍返鄉青年地利小食,特別為音樂節打造的「將庄傳奇─將軍令」遊戲遊程,歡迎大家一起來闖關、尋寶,探索將軍私房景點與在地故事,誠摯邀請大家8月12日一起享受歡樂無限的臺南夏日海PARTY!

觀旅局表示,活動當日中午12時首先進行樂團競賽,下午6時演唱會準時開唱,今年同樣網羅多組深受年輕朋友喜愛的熱門歌手,包括臺南在地獨立樂團自由權威、創作才女吳汶芳、溫柔女聲梁文音以及金曲嘻哈天團玖壹壹壓軸演出,要帶給大家最熱情、難忘的濱海音樂饗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