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堅告「床上裸女」與老公嘿咻 沒找到精液、保險套不起訴

性侵,撿屍,女性,酒醉,迷姦(圖/記者周宸亘攝)

▲蕭妻開門赫見陌生女子躺床上,怒告老公和小三通姦。示意圖,人物與內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一名已婚蕭姓男子,去年9月與同事聚餐烤肉,席間與趙姓女同事不斷聊天敬酒,最後2人一起回到蕭男住處過夜。凌晨蕭男妻子返家,驚見趙女袒胸露乳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全身只穿一條內褲,憤而怒告丈夫和小三通姦。檢方日前偵結,認為沒有採集到精液、保險套等證物,無法證明2人有發生性關係,因此不起訴。

蕭男(35歲)從事餐飲業,去年9月間與同事烤肉聚餐,席間與趙女(22歲)互有好感,不斷向她敬酒、互相聊天,最後趙女不勝酒力,蕭男見狀便將她帶回住處過夜。

蕭妻返家時,推開房門卻驚見趙女光溜溜躺在床上睡覺,身上只有一條內褲,當場氣炸,逼問蕭男「現在是什麼情況」。蕭男當時向老婆坦承有和趙女發生性關係,蕭妻因此提出告訴。

不過檢方偵訊時,蕭男改口說是因為老婆不斷逼問,才會小聲坦承有和趙女上床,實際上2人根本沒有發生關係。趙女也喊冤說,當天是因為聚餐到太晚沒辦法回家,不得已才在蕭男家過夜。檢方認為,由於沒有發現精液、保險套、衛生紙等具體證據,僅有蕭妻單方面指控,無法證明蕭男與趙女通姦,因此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