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假帳號激烈推文「殺了我吧」 英國屁孩幕後搞鬼

▲▼麥當勞假帳號29日於Twitter貼文,激烈用詞引發網友關心。(圖/翻攝自《FOXNEWS》網站)

▲麥當勞假帳號上月29日於Twitter貼文,激烈用詞引發網友關心。(圖/翻攝自《FOXNEWS》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組謊稱為「香港麥當勞」的Twitter帳號,2016年10月開始貼出麥當勞的宣傳照片,卻在上月29日一連發出激烈的用詞:「我想要自殺,她離開我了。」、「他X的工作。」、「我的老婆跟小孩在哪裡?」引來網友轉發貼文:「麥當勞發生什麼事情了?」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組帳號宣稱代表香港麥當勞,其實是由一群英國青少年所創建,先前的貼文都是宣傳麥當勞的商品;其中一名18歲的男子贊英(Zain)表示,最近登入時,開始發現有許多網友都以為「這是官方的麥當勞帳號」。

隨後,這群青少年於上月29日貼文:「拜託殺了我,我想死!」、「誰把我兒子帶走了?」等激烈用詞,引發網友好奇「麥當勞怎麼了?」還有人私訊關心:「你們還好嗎?」直到被官方麥當勞指正後,這組假帳號的名稱才改為「非香港麥當勞」,目前已被停用;贊英還略帶遺憾地認為,假帳號的熱度已過,很快就會變得不好笑了。

▼有網友開玩笑說,麥當勞,誰傷害你了?是漢堡王嗎?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