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原子筆能畫多少笑臉? 她5天畫滿「49張笑臉牆」

▲這個另類實驗,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Twitter/さとうあすか)

▲這個另類實驗,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Twitter/さとうあすか,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插畫家佐藤明日香(さとうあすか)7月25日在推特上傳她的暑假自由研究,主題是「一枝原子筆能畫出多少笑臉?」第一天畫了8775個笑臉,第二天累積到15846個笑臉,到了第五天終於把墨水都用完,總共畫出29249個笑臉,用了49張A4大小的紙張,鋪滿一整面「笑臉牆」。

佐藤明日香稱自己突發奇想,想在暑假進行一項自由研究,親手證明一枝原子筆的墨水,可以畫出多少笑臉,她先是選用10×15公分的白紙,在上方畫滿格線,接著用原子筆填上一個又一個的笑臉,連續畫了6天,還不忘將最新進度更新在推特,與網友同享這個超有毅力的實驗。

佐藤明日香終於在第五天把墨水都用完,發現每張白紙都能畫滿600個笑臉,而她共畫了49張,總共有2萬9249個笑臉,同時也向廣大粉絲下戰帖,歡迎大家來挑戰。許多網友看了插畫家的研究後,紛紛留言表示讚嘆,其中更有人發現,這兩萬多個笑臉中,有一個笑臉的嘴巴沒有上揚。

據了解,日本從1940年代起就有「自由研究」的暑假作業,主要是希望加強兒童思考能力,跳脫出填鴨式教育,類型可分為科學實驗型、社會調查型、環境觀測型、美工勞作型,讓孩子們可以針對自己喜愛的事物進行研究,激發出許多創意作品。

▼數大便是美!

▼這個另類實驗,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Twitter/さとうあす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