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4隻小狗被黏柏油裡 只剩眼球能動...1隻已把油吃下肚!

▲4隻小狗被黏在柏油裡 只剩眼球能動...1隻不小心吃到了。(圖/翻攝ura)

▲狗狗身體大面積遭到黏住。(圖/翻攝Ura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諾亞布爾斯克(Noyabrsk)日前有4隻小狗被人發現困在未乾的柏油中,動保人士得知狀況後馬上前往救援,但過程非常艱難,因為小狗已受困過久,和柏油接觸的面積又大,皮膚都緊緊黏住了。

根據俄羅斯《URA》報導,動保人士表示,4隻小狗是被路人發現的,看的出來已經被困住一段時間,「我們必須先去除牠們身上大部分的柏油,才能把牠們拉出來,但是這個過程非常緩慢,因為牠們的皮膚整個被黏住了。」從現場的影片可以發現,小狗的下半身和四肢都被黏在柏油中,只剩眼球可以動來動去,眼神中流露著恐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救援過程令人看了相當心痛。

動保人士從下午忙到晚上12點才把小狗都拉出來,但其中一隻因為吃到柏油已死亡,「我們救出了3隻小狗,但牠們身上還是附著不少柏油,需要花很多時間清除,獸醫打算先進行麻醉,讓牠們不這麼痛苦。」目前尚不清楚小狗為何會在柏油裡,但不少人都認為,應該是有人故意做的。

▼狗狗被救出了,但狀況仍相當差。

關鍵字: 柏油小狗焦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