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台女猛批日路人穿很騷!同鄉嗆「我聽得懂中文」 她們傻住

▲▼京都市公車。(圖/記者蔡玟君攝)

▲台女在日本街頭批評路人,被看不下去的同鄉反制。圖為京都的公車。(圖/資料照/記者蔡玟君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定居在日本的網友發文說,遇到4、5名台灣女孩,還被說「怎麼敢穿平口出門啊」,她回嗆「我聽得懂中文」,讓對方急忙道歉。

該網友1日在「Dcard」社交平台寫道,已在日本居住長達2年,「昨天在車站等待日本同事跟我會合的時候,旁邊的長椅坐了4、5個台灣女孩,但是她們聊天的內容讓我很傻眼!來來往往的女生都被她們從頭到腳給批評過了,說人家醜的,也有說人家穿得很騷、很噁心的也有。」

▲日本最北端秘境小島,利尻島、禮文島。(圖/記者賴文萱攝)

▲▼台女在日本街頭批評路人,被看不下去的同鄉反制。圖為日本最北端秘境小島利尻島、禮文島。(圖/資料照/記者賴文萱攝)

▲日本最北端秘境小島,利尻島、禮文島。(圖/記者賴文萱攝)

「我實在不想繼續聽下去就準備換個地方等,但她們的視線就落到我身上了」,原PO表示,「其中一個女孩說:『她怎麼敢穿平口出門啊,很有勇氣欸』,然後一群人跟著大笑。」

原PO指出,「我愣了一下,走到那群女生面前然後對她們笑,『我聽得懂中文』,她們完全傻住之後頻頻跟我道歉,我什麼也沒說就走了。」她感嘆,「女孩妳仗著別人聽不懂妳的語言大肆批評,不覺得很丟自己國家的面子嗎?」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應該用日文批評他們完,再講中文才對」、「如果是我,我會說:08台灣人,讓他感受一下我的憤怒」、「我朋友也會這樣,我也超傻眼,那時候也是出國去日本,一樣同樣狀況然後嘲笑別人,從那趟回國後我機乎沒有聯絡她了,完全不懂的羞恥,好可怕。」

▼台女在日本街頭批評路人,被看不下去的同鄉反制。圖為日本福島大內宿。(圖/資料照/記者蔡玟君攝)

▲▼日本福島大內宿。(圖/記者蔡玟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