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跟著熱火美女啦啦隊叢林戲水 精選泳裝照趕走周一憂鬱

▲邁阿密熱火啦啦隊拍攝2016-17海報。(圖/翻攝自邁阿密熱火啦啦隊IG)

▲邁阿密熱火啦啦隊拍攝2016-17海報。(圖/翻攝自邁阿密熱火啦啦隊官方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禮拜一總是讓人憂鬱,不論是上班族或是學生都是懶洋洋的,身處於熱情的邁阿密,NBA最「」的熱火啦啦隊聽到各位的心聲了,要來幫大家消除Monday Blue。

▲邁阿密熱火啦啦隊在聯盟中有高人氣。(圖/翻攝自邁阿密熱火啦啦隊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邁阿密熱火啦啦隊在聯盟中相當受歡迎。(圖/翻攝自邁阿密熱火啦啦隊官方IG)

今年夏天熱火啦啦隊拍攝2016-17年海報,隊員身穿性感比基尼,在叢林中戲水享受夏日假期。每週一官方推特會推出「精選隊員」,幫球迷「醒腦」一下。本週則是輪到新人隊員Chloe,擁有甜美笑容的她人氣可是相當的高。

▲本周精選隊員Chloe擁有甜美笑容。(圖/翻攝自Chloe個人IG)

▲本週精選隊員Chloe擁有甜美笑容。(圖/翻攝自Chloe個人IG)

8月7日將再度舉行公開徵選,被稱為顏值最高的熱火啦啦隊,將會吸引更多佛羅里達美女現身,官方也PO出上季的回顧影片來宣傳。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熱火啦啦隊的上季表現吧!

▼熱火啦啦隊公開徵選宣傳影片(影片取自邁阿密熱火啦啦隊官方IG)

 

Miami HEAT Dancers(@miamiheatdancer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