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紅想瘋了! 英國母親把7歲女兒打扮得「太性感」挨批

▲▼ 萊拉的母親把她打扮得過於成熟,引發外界批評。(圖/翻攝自臉書/Mediatalkover)

▲英國女孩萊拉的母親把她打扮得過於成熟,引發外界批評。(圖/翻攝自臉書/Mediatalkover)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英國達勒姆郡(County Durham)一位31歲的母親伊斯特蘭(Jenna Eastland)沉迷於幫7歲的女兒萊拉(Layla Thompson)打扮得花枝招展。她將萊拉的照片和影片分享至許多社群平台上,包括臉書、推特、YouTube 和 Instagram。這些過於成熟甚至暴露的裝扮,讓外界質疑她是否把女兒給「物化」和「性化」(Sexaulize)了。不過,伊斯特蘭卻反指這些批評她的人是「變態」。

伊斯特蘭表示,自己每年花費好幾千元英鎊費用替女兒打扮,包括衣服、化妝品、接髮、人工助曬療程。萊拉不符合年齡的扮相引發人們的討論,許多網友認為伊斯特蘭把女兒「性化」了。伊斯特蘭反擊道,「我經常為此遭受霸凌,但是我認為,他們會對一個孩子有這樣的想法,代表的是他們自己有問題。」

外界認為伊斯特蘭一心想要紅,但她表示,女兒「對真實的生活感到厭倦」、夢想成為明星。擁有明星夢的是女兒,而不是她自己。不過伊斯特蘭承認,女兒比同齡的孩子還要成熟,也很喜歡擺姿勢,「她會成為很棒的實境秀明星。」萊拉對於長相的迷戀,已經嚴重影響到她的飲食和生活,包括只吃蛋白、一定要上瑜珈課等。種種行為讓網友對於伊斯特蘭的育兒方式感到十分不解,不過這位母親依然堅持一貫的作風。

▼ 伊斯特蘭表示,擁有明星夢的是女兒,而不是她自己。(圖/翻攝自臉書/Chioma Powers)

▲▼ 萊拉的母親把她打扮得過於成熟,引發外界批評。(圖/翻攝自臉書/Chioma Power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