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麻豆警重視治安 下營新興里辦社區治安座談會

▲台南市麻豆分局在下營區新興里池興堂活動中心,擴大召開治安座談會,並透過有獎徵答方式增加里民參與的興趣。(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麻豆分局在下營區新興里池興堂活動中心,擴大召開治安座談會,並透過有獎徵答方式增加里民參與的興趣。(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麻豆分局副分局長顏水波,1日晚上率領所屬社區治安團隊,配合市警察局,在下營區新興里池興堂活動中心擴大召開治安座談會,會中邀請同為里長暨武承恩守望相助隊隊長陳榮鴻及里民30餘人參與,並透過有獎徵答方式增加里民參與的興趣。

會中除了提供參與里民治安及交通的專業知識宣導外,麻豆分局為落實治安守護社區化,於100年間輔導成立武承恩守望相助隊,期間該守望相助隊積極社區事務協助,武承恩守望相助隊在里長陳榮鴻的帶領下,屢屢協助麻豆分局破獲竊案、尋獲迷失老人等工作,可謂社區警政具體的表率,工作表現屢獲各級長官讚賞,堪稱協助維護治安的楷模。

麻豆分局顏副分局長表示,武承恩守望相助隊在里長陳榮鴻的熱心經營及帶領之下,不僅有效守護新興里的治安,也彌補了警力的不足,厚實警政治安資源,最後也呼籲里民務必要守望相助,有大家無私守護社區安全,新興里將是一個安居樂業的模範社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