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失去互相依偎的綿羊摯友 狗狗緊抱替代布偶...一刻不願放開

(圖/翻攝自網站「The Dodo」)

▲相同的坎坷經歷,連結彼此讓牠們形影不離。(圖/翻攝自網站「The Dod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不相信動物和人類一樣懂得交流情感,以為牠們不會表達喜怒哀樂,但實際上,有時候不會言語的動物們卻比人類愛得還更深刻!一隻小狗失去了一起長大的綿羊好友,只能抱著替代的玩偶,抑鬱表情令人心疼不已。

根據「The Dodo」報導,Paddy曾是一隻身世坎坷、無家可歸的吉娃娃,牠在試圖橫越一條危險馬路時被發現,當時的牠差點餓死。後來被新家庭領養的Paddy,除了家人的愛,還得到一個更珍貴的禮物、新朋友綿羊Lil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小一起長大的綿羊和狗狗,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圖/翻攝自網站「The Dodo」)

綿羊Lily一樣有著特別的經歷,還在媽媽子宮裡時、因為缺乏空間生長,牠的腳始終呈現發育不良的狀態,曾經差點被安樂死,同樣幸運和Paddy到了溫暖的新家。彷彿認出了彼此的相似之處,牠們一見到對方,就像魔法一般互相吸引,主人說:「牠們神奇的彼此相愛,互相依偎,Paddy會停下來等行動不便的Lily,一起奔跑。」

但是好景不長,Lily因為天生缺陷,滿15個月大時就去世了,失去Lily的吉娃娃Paddy,表情充滿困惑、不明白每天黏在一起的好朋友怎麼不見了。為了安撫焦慮的Paddy,主人特別送牠一隻羊寶寶布偶,Paddy一收到禮物,馬上緊緊摟在懷裡,連睡覺都不願意放開,滿臉憂傷更令人心碎,主人說:「希望這娃娃能填補牠心中的傷口,保有想念好友的憑藉。」

▼Paddy只能憑藉玩偶想念去世的好朋友。

(圖/翻攝自網站「The Dodo」)

(圖/翻攝自網站「The Dodo」)

關鍵字: 吉娃娃綿羊好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